close
這次過年因為霸霸初四有事

所以我們決定搭高鐵下去!耶!真輕鬆~!

還有飯店可以住

之前都是睡二舅家

然後因為之前我大阿伯中風的關係

所以我們家族的人會集體下去高雄看大阿伯

就暫定第三天




於是

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要搭早上八點多的車= =

真的是起了個大早

桃園到高雄竟然才一個半小時

到高雄左營也才十點半

連飯店都還不能chak in

中午就到旗津去吃午餐

旗津很有趣,要去旗津要搭船,一次十元

也可以騎摩托車坐船,也是十元

但是腳踏車為什麼五元...?

我們就坐著計程車在一條長長的隊伍中被放了下來

然後我就看到一台上面掛著客滿的公車

把滿滿的人全都載到這裡來排隊= =


這是在船上拍別人的船


這個...我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見,有點小


左邊是潛水艇喲!


這是長長的隊伍,不過有點表現不出來= =



吃飽了下午我忘了去哪個沙灘玩

但是

注意一件事

有人穿著靴子在沙灘上走啊!


就是我= =+

我又不知道會有沙灘這行程

高雄爆熱的跟夏天一樣


還有這個


從來到這邊到走我大看到三個"有小偷"吧

在公園注意告示跟機車停的地方

可見真的"有小偷"@@



然後這個

我覺得真的沒啥意義

為什麼?

因為我去年已經來過啦!!!

就是這裡↓↓打狗英國理事館


之所以會那麼氣憤

其一,去年因為也是來看大阿伯

叔叔們很天真的想說不要吵大阿伯,決定去外面找旅店住

結果開車大概繞了兩個小時吧

連看起來很破的汽車旅館都客滿

最後他們決定連夜開車回台北,而我們家則是睡休息站

因為還要回娘家,睡完休息站的隔天一大早就是去"打狗英國理事館"啊!!!!

我永遠記得那有多痛苦= =+ 因為車上本來就難睡

我很痛苦的睡著以後,被休息站的過年歌曲給吵醒

然後咪著眼去逛完整個"打狗英國理事館"

唯一失敗的地方就是在於我不知道那個地方叫做"打狗英國理事館"!!



然後我媽就說,來到高雄就不得不去去"理事館"

我就想好啊,沒差,結果問路人發現要走一段路

真的是好~~~~~~~~~~~~~~~~~~~~~~~長的一段路啊

我敢說我們光走路就走四十分鐘有了

一路問人,走路,看地圖,走路

千辛萬苦的來到了理事館的下方

我還在想說大家排排走那個樓梯感覺很蠢

中間吹簫的正在吹前陣子最流行的"背叛"

(下一首是"你是我的眼")

我還在想現在連吹簫都要趕流行

一上去就傻掉= =+

「媽啊!我們來過了好嗎!!!!!!!!」

「有嗎?」這是我媽的回答= =+

「有啊!!!!!」我看了一下我霸

「有嗎?」我媽問我霸

「有。」簡單明瞭的我霸

「這樣啊!我怎麼不記得?那我們有逛過嗎?」

「我們每一個角落都看過勒!還上人家廁所!」我說

「那關犯人的地方...?」

「有啊!!!!!!」我已經明顯不耐

這個鬼地方我一定要在這麼痛苦的環境下來就是了

我一定要把這個地方的全名記下來,提防下次又來= =



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去探望搬家的二舅

小姪女一如往常的可愛,不過剪了短髮

我一進去就衝過來叫我「姐姐」

其實我是姑姑

反正重點就是聊聊天,後來四舅來

四舅還穿得真流行,紅色的格文襯衫

搭LEE的牛仔褲,只是穿法很老氣

因為他把上衣紮進去了 = =+



後來臨時有了新行程

就是原本預定的第三天看大阿伯的計畫

因為我媽的嬸嬸,也就是我嬸婆

要辦九十歲大壽

所以第三天中午要去吃飯

不過我霸第三天還是想去看大阿伯

所以就第二天晚上先去看大阿伯

第三天早上,因為我叔叔嬸嬸堂弟妹們第三天早上就會到了

反正第二天就聊天行程



然後第三天

因為叔叔他們是開半夜的車南下

然後又再度找不到飯店= =

所以他們又睡休息站

不過他們看得很開,他們說兩間房

一間4000多一間5000多

睡下去就快一萬勒

隔天想說可以在我們住的飯店用餐

結果外客一人380再加服務費

於是他們決定去外面的早餐店解決

三百還有找= =

只能說他們精打細算啊

中午就大家一起去吃我嬸婆的辦桌

雖然沒啥血緣關係的叔叔這邊也來吃

(其實是我媽熱情的邀約...)

反正多一點人也熱鬧

六嬸嬸就指著我其中一個舅舅問這是幾舅?

我就說我也搞不清楚耶

平時都分開看他們,每個都很像啊= =

六嬸嬸也狂點頭XD

(事後證明是三舅)

吃飽叔叔們就又再度上路了= =

快閃一族

後來回桃園前,因為高鐵票用訂的

還有一點時間就坐坐看捷運

那時高雄捷運正在試乘喔~

試乘免費,只不過只有不到十個站可以搭

這是捷運外部



捷運內部



捷運車廂
是火車型兩排對坐,拉環是軟塑膠綠色拉環



大概就是這樣

高雄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