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什麼東西都流行加in嘛~ 哈哈哈

反正就是用隨機的方式選出歌曲在填入空格中

然後我的人生是這樣




片頭音樂:因為天空在哭泣 by 虎斑☆恐龍王 - 堂本剛

天亮睜眼: Styles Of Beyond Feat. Mike Shinoda (變型金剛收入曲)
在技藝之外樣式(中譯)

入學第一天:White choco by LOVE (大塚愛)

墜入愛河:Speak no Evil by BENNIE K (有點激動的歌曲==?)

戰鬥:ずっと一緒さ by 山下達郎 (NOO!!沒有玫瑰的花店主題曲,戰鬥力0)

分手:キラーチューン by 東京事変 (很激動的歌= =)

畢業舞會:吹嗶嗶 by 戴佩妮 (啥意思?)

生活:What's It Feel Like To Be A Ghost (變型金剛收入曲)
什麼是它感受像是鬼魂(中譯) (!!!?)

精神崩潰:好人卡 by 強辯樂團 (NO!!!)

開車:靠過來 by 大嘴巴 (NO!!!會撞車啊!!)

記憶閃回:Scramble by 動畫 (...這 )
(歌詞是 轉啊轉啊轉啊...)

婚禮:愛のうた (愛的歌) by 倖田來未

小孩出世:LIPS by KAT-TUN (NO!!!眉毛挑很高那位很噁啦!!)

最終戰斗:ありがとう by SMAP (...)

死亡場景: KISSして by (KOH+) (BOSS不要親我啊!!!)

拿到成績單:FREAKY (多變的) by 倖田來未 (我想要穩定的成績啊)

葬禮場景:モノクローム (單色) by BENNIE K

片尾字幕:We are the Fire by Trivium (縱火犯啊...)




其實我覺得讓大家也能聽到這些歌就能更感同身受了

但很麻煩吧~"~

其實這已經是重新選曲過的了啊

原本有好多我沒聽過的歌啊!

連我都沒聽過啊! 選曲時還要從頭聽一遍啊啊!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我想要選到胖虎樂團的 好想回到幼稚園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