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我被陣陣的鞭炮聲吵醒...

(其實也不太早了,十一點半,只是我平時都睡到兩點...)

我想說怎麼放不完啊!那聲音,都可以從台北放到桃園了!

然後我就決定把窗簾拉開看看

第一眼看到的是水氣= =+ 白茫茫的

然後我就跑去拿眼鏡

然後我就看到罪魁禍首了= =+

應該是台茂吧? 開市??

可是前幾天就已經營業啦!

我原本以為是 那個叫蜂炮嗎?

就是選舉拜票的那種 會亂竄的那種

結果是大朵的那種

就是之前班上聖誕舞會放的那種

白天根本什麼都看不到阿= =!!!!!!

而且他一筒就可以放好幾發

他們排成兩排,有兩個人像在比誰點的快似的

一個接一個點

所以聲音之複雜度= =+

就是乒乒砰砰沒完啦= =

真的過了好久才放完

我出去還被我媽恥笑= =+

說被鞭炮聲吵醒厚?

真的很么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