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實在是受不了漫畫裡阿拉伯王子的裝扮啊= =

比起什麼正太啊、學園風啊、西裝風啊

阿拉伯王子有著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啊= =+


但如果是真實的阿拉伯王子

我覺得只可能長成這樣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玩大富翁啊!

想到了阿拉伯人一秒就想到了塞巴隆斯先生啊!

所以我喜歡的阿拉伯王子僅止於漫畫啊

對了 會說到阿拉伯王子

是因為我在看櫻蘭高校啦

櫻蘭高校最近的進展不錯,讓我很愉悅的看了下去

基本上戀情似乎不再鬼打牆了 ( 其實有默默要尾聲的fu 但我希望他可以再撐久一點

證據就是這個







等等




我忘記了




防雷格= =+











春緋終於了解了= =+

進展就像是柯南裡的黑衣男全都掛在柯南面前

進展甚至是魯夫再一步就把白鬍子打死

其實進展似乎也沒我說的那麼快啦

雖然爬文有人說轉這種劇情很籠統

但我就喜歡這種籠統的劇情啊...

唯一覺得難過的是雙胞胎的感情有點微妙的分裂

我還是喜歡他們倆一起白爛的樣子

喜歡我一輩子都搞不清楚他們的樣子

因為他們現在讓我搞得很清楚

以前的他們是團體,現在是個人,還有個人像花樣的猴子的角色

讓我看得蠻可憐他的...



加油吧!這部每個人都美型得讓我喜愛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