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經驗

我覺得我很高興報名了這個比賽並參與了這一切







雖然拍得不漂亮但我還放上來吧

那天首先先去化妝的地方就有點遲到了

小姐人還蠻溫柔的

只是會叫我去角質啊、去粉刺啊、多保養啊之類的

因為要拍照,小姐就猛往我臉上畫上很重的顏色

我一直內心大問路過的路人"誇不誇張???誇不誇張??"

後來終於看到畫出來的樣子了



就有藍色跟綠色的眼影

下眼線是綠色的

我還問了妝會不會花掉

小姐說不會

事後發現真的不會花掉...的原因

是真的有夠無敵超級爆難卸的



後來我們到現場

有點小遲到

不過還是趕上了拍照

他們瘋狂拍一陣以後就炫風似的離開了

我們去換了一杯酒

現場很黑但吧台很漂亮

音樂也很好聽

很不錯的一家店





後來再等車的地方拍了一些自拍



就我原本有把頭燙捲



應該是要這樣的

其實到化妝的地方就已經完全直了

...

算了



回台中時拍的

我真的是愛死我這個檯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