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家,就發現房間桌上擺了一大堆戰利品XDDD

然後就興奮的每個都拆開來

首先第一個是衛生棉條

雖然看了說明書以後有點心動想用

但還是怕得抖抖抖= =+

使用方式過於驚悚

而且失敗機率及高

其實我是害怕因為使用會沒有感覺會忘記拿下來 跟

線太長會露出來 跟

要塞進去實在太恐怖



如果哪天要游泳又那個來就只好可以試試看= =+



接下來是染髮劑

沒想到是很OK的顏色啦 灰紅褐淺棕色 圖片看起來蠻漂亮的

那我的新髮色就靠你啦!!!



接下來後來才知道是媽媽拿進來給我的

三個小小試用包

有毛孔細緻乳液、隔離霜跟卸妝油

感覺相當正點



然後我就跟我媽說還有抽到的東西還沒寄來

媽媽就快暈了XDDD

都麻煩媽媽收真不好意思~

不過抽獎版真的相當好玩耶

當抽到獎的時候

像染髮劑就是我要抽的

不然像是其他的大獎附屬品小獎

就沒那麼高興



...

我的墊板跟文具組= =+

現在開放預購...

想抽WII抽到的...

普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