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文連我自己都不禁吐嘈自己...你是太閒是不是?

我不閒 ...但我真的很想發文>< 讓我發啦~~~!!!!

是的 我還是說了

就之前雅呼賽車女郎的選拔 兼投票抽NDSL的活動

已經告一段落(?) 沒啦 就選出前八強要在車展當天一分高下啦

嗯...NDSL沒抽中,不過之前好歹也是有幫忙投票的

這是上方原本的十人照片↓↓



然後這是他們十人選出後的宣傳照↓↓




不知怎麼的,我有種

他們是不是被車輾過的感覺~"~?



不過這張有好一點...好一點...↓↓





奇怪我自己也沒多漂亮還數落別人...

...

管他去死= =+

另外我可以去參加ELL E的啪體了

這次不會像上次去比賽那樣有勝負了

俺就是勝者!!!

哈哈哈哈哈 老娘的化妝品~~~!!!

這經驗告訴我一件很重要的事

想要得獎嗎?想被選上嗎?想成為美女嗎?

請一切靠自己

如果有個資工男友更佳

相信我





嗯...不知道為什大夢喜歡的正妞沒有要一起來啪體

(我懷疑是她自己打去說她要放棄的,不過為啥勒?可能跟男友有約吧?)

喔...然後我突然就看到了這張↓↓



數數看裡面藏著幾隻阿飄

呵呵



放長線掉大魚




我絕對不是阿匾的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