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 真口 ~唉~

今天是介紹我家特輯... 不過只有外觀


這是我家大門 因為聖誕節就擺了聖誕擺飾= =+



這是往上拍↓↓




這是我家社區內的小型電影院


雖然螢幕超小但椅子很舒適

我跟我媽也看了芙桑花女孩跟神鬼...(?)最後通牒

臨時忘記了= = 原諒我

套句我媽的話 "麥戴克蒙演的"





再來這是正在蓋的 我家前面的飯店↓↓




好像叫做諄爵國際大飯店的樣子(我怕關鍵字= = 是尊啦)

連取名都懶的取的一個飯店...

(因為原本就有一個諄爵大飯店)

完工時間是2008年8月8號8點8分...(8秒?)

真的

是真的

我希望我爸可以帶我進去參觀




這就是全部啦

下次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