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覺得我現在是閒得沒是幹是吧?

其實這篇文章是在排我這個部落格的文章人氣王



當然都不是我自己原創的文章

這說來有些心酸

但我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

所以還是發了這篇文



話才說完就看到一篇自己原創的文章= =

這篇文章的主旨 讓我發現到現代的年輕人

對於牛仔褲是多麼的難以抉擇


基於試穿了這麼多條的牛仔褲

我的良心建議就是

買最貴的那件就對了



接下來是這個


像這種沾著醬油 不是

沾著動漫或遊戲的光的 還有偶像 相信人氣都蠻高的

尤其是這個 目前正夯的魔物獵人 又出了2G

您瞧瞧我還真是精明 有搭上順風車




然後是這個

最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看到時還一度忘記我有貼過XD


是說印度啊 真的是個奧妙的國家啊!

他們莫名的風情令我著迷XD~

推薦你們可以去找我這影片 哈哈哈

在夫累噓先生裡




最後是這個

本部落格的冠軍啦!

竟然是這個= =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愛這部遊戲

但...這...

痾...好啦= =

接受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