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小馬

是我爸= =

話說我爸也是個飛奧男...痾...不是男孩

愛飛奧的中年男子

你可以叫他飛奧叔叔   飛奧伯伯   甚至飛奧歐吉桑

其實我也不確定你能不能這樣叫他= =

是這樣的 我以前只認為我爸他只是會在第二句話開始變大聲

就像1轉到11那樣

但最近因為飛奧小馬的關係

我才赫然發現我爸也默默會飛奧

舉個例來說吧

當我爸接到電話時

嘿!嘿對!哈哈哈

丟啦!
喔好,好,再見


"再見"那兩個字通常會小聲到快要變成螞蟻在說話的音量

還有一次跟我媽的電話

「喂?我們先吃,喔好  
              
       喔好,再見
                     (想做結所以變小聲)



就會常常這樣忽大忽小的訓練著我們的聽力XD

飛奧莫不成是跟中年大叔的枕頭會臭一樣的道理?

這是警訊啊!警訊啊各位!XD

好久沒看銀魂了歐耶



ㄟ嚕髮: 我已經很燙 我還要更燙 摸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