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單獨兩人去吃小火鍋

沒辦法 媽媽人在慈濟趴

我其實不確定她什麼時候會回來= =?



不管了 反正爸爸就說是前面的那一家

在家裡隨便用手指了一個地方

反正開車去我都好啦= =

經過強強滾(請講中文)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要吃強強滾勒

結果後來我們到的地方,是跟強強滾(請講中文)差不多性質的小火鍋



一入店我們就被要求站著選湯頭

跟一言九鼎一樣有很多種湯頭,反正我看到藥膳我就點了

爸爸點了最不起眼的"原味"

來這種店還吃原味...好歹吃個泡菜吧...

然後去拿醬的時候爸爸還指說"飯在那邊"

女兒若吃了飯大概只能去拿一次菜吧

基本上是自助,還有一些葷的東西跟火鍋料在前面滾

這是我第一次頭抬這麼高在吃小火鍋

不抬高會錯過我最愛的...葛利!!!!

葛利!!!這麼平常的東西

為什麼要讓他轉啊啊啊???!!!!

而且一盤才三個

每次一經過我就伸手拿,才一開始我的盤子就堆高了

十盤大概有九盤都是葛利吧

還有各式肉片,可是肉片都沒寫他是啥肉

算了,反正我都能吃

我也拿了幾盤駝鳥肉,吃完的心得是

調味調的好重,駝鳥肉原本的味道有這麼不堪入口嗎?

還有好幾盤一片片的魚肉片,好想生吃啊...

我有在生魚片店看到他們過...



令我不解的是,

為啥火鍋料要"一盤一個"啊?

這樣我拿了十盤才十個,別人看我有多貪吃似的

我才拿十個火鍋料啊!

還好我不吃火鍋料



還有一個疑點,就是食物的立牌是放在食物後面

這是要人拿了,發現不妙然後再放回去嗎?

還是看到牌子覺得有點想吃,卻拿不到???

而且干貝前面老是空空的,害我拿了一個有殼的東西以為是干貝

丟下去以後才發現不是,反正他暫時是不會上來了

因為他有殼嘛...等他上來再說...



是說我吃快吃完的時候

干貝終於出現囉!!!

我盯著那三顆...嗯...白色的冰塊瞧

爸爸還問我那是什麼

「不知道!大概是干貝吧?」

然後我就把那三顆冰塊丟進湯裡

原本翻滾的湯就 不動了

超帥氣的


還有那個龍蝦肉

我看龍蝦兩個字就把那盤拿起來了

是兩條細細小小的肉

吃了以後我的判斷,那兩條應該是龍蝦...的腳吧

真的蠻細的...

還是龍蝦的...觸鬚?

真的蠻細的...



後來加了一次湯

這家很便宜喔兩人才五百

加湯也是加藥膳湯

不過我不知道那女的是不是不爽我

我的湯大概剩一半吧,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倒滿了

我只來得及跟她說謝謝

我爸都去拿兩次菜了都還沒滾

生生的肉在上面飄阿飄的

那場景真的是...&#%&**#%&*...



結論啊

我真的不是懶惰,我其實寧願用我的雙腿去換來一盤的肉的

轉阿轉的轉的我的頭好昏啊

而且我為了葛利拿了那麼多盤光想就覺得我在幹麻~"~?

而且一開始我爸他有一鍋沙的陰影

叫我要把葛利撥開看看有沒有壞掉

可我心想,撥開葛利不就死了嗎?

我覺得我的腦袋可能也有點壞掉

反正我還是一股腦的把盤子裡的葛利都往湯裡扔

反正他們如果是壞的就不會開啊,不知我哪來的自信

自信應該是來自於沒吃過一整鍋的沙吧

後來我爸好像有點受不了,就叫我把葛利跟葛利敲敲看

如果很清脆就是好的這樣

我有敲啦,我覺得聽起來都差不多啊

反正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往下扔啦~ = =+



對啦 結論啦

就是還蠻好吃的啦

但我真的不喜歡他那樣轉來轉去的

還有青菜為啥是一整把

那萬一有人一整把丟下去要怎麼辦啊?

會噎死吧

青菜超邪門的他嚼不斷耶!

我之前就吃了一條太長又只好把他拉出來...





以上是心得

arrow
arrow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