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著一台遊戲機 之 後續發展篇

這篇精采囉

我得到的獎差不多都寄來囉!!!

第一個是雅詩蘭黛的化妝品組合


但是...

顏色都還蠻..的

這讓我不禁冷靜思考到底是要網拍呢

還是哪天想不開的時候來個復古妝~"~??





再來就是

我的墊板跟文具組到囉@@+

說到文具組也只不過是"一支鉛筆","一個橡皮擦",和"一本小便條紙"

於是我就把比跟便條紙送我媽了@@



看到這墊板

我終於知道他趕工的原因了

老娘現在根本不用墊板

送我這麼多幹麻ˋˊ+

當壁紙貼嗎?



最後一個是前一秒才收到的

眾所期待的利可帶...

沒啦 只有我在期待啦

質感還蠻好的喔~ 因為利可帶都馬很貴

他寄來給我我真是太歡喜了~


以上

應該沒有了吧

我媽已經快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