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終於是買了啊!!!!

在我生日的那天

偷偷跑去買的

結果又不帶我去...算了這不是重點



媽媽的新手機



是TOSHIBA的新鏡面機

正面有四個洞 是喇叭

顏色有點芋頭粉紅的感覺= =???

然後我當然就一秒搶過來玩啦哈哈哈

我媽這隻手機的拍照功能相當強

畫素我雖然不知道是多少但還蠻清晰的

伸縮鏡頭、畫面亮暗、還有補光(有點像閃光燈 但不是用閃的 是一直亮亮的)、小花(超好的啊有小花)

當然還有最具娛樂性的邊框啦

於是我就跟我媽玩了一下= =+


萌娜哞莎的微笑


照片會這麼小是因為我還沒搞懂要去哪設定= =+

設定好後就會變大張的了

超讚的啦!以後就靠我媽啦!!

然後我媽說因為手機又降價

所以她敗了一張2G的記憶卡

你看是不是以後就靠我媽啦



買手機時還有附耳機

然後我就說你這台可以聽MP3啊

然後就要主動幫她弄

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

原來TOSHIBA連到電腦上的程式寫的很爛= =

超難用的啊 不只要灌很多東西

灌完以後還要從一個程式裡面進去才能到資料夾裡去

而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卸除式硬碟這樣

我搞了好幾個小時才把音樂都弄進去

要人命了真是



我只能說因為這樣

我把我媽的手機都摸熟透了

從操作、打訊息、拍照、到傳輸都會了= =

還有他一樣有存在手機跟記憶卡的問題

這個我也弄懂了 = =

我媽的手機

我比我媽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