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你們都沒在養了

但我還有在養啊!

我來為各位介紹一下水滴的近況吧

因為最近的改版

我知道你們已經脫節很久了 他其實改版過很多次

反正前一次的改版,是要寫文章跟撿房間裡落下來的綠色豆子

會得到メロン 也就是哈密瓜

吃了哈密瓜會同時增加"元氣度"跟"X口度"(←也就是成長值,大家還記得吧? 到1000還是1200可以轉生的成長值)

意思是除了要在部落格發表文章

如果不回房間餵小水滴的話,小水滴的元氣不夠高是不會吃哈密瓜的

這樣X口度也不會成長,小水滴也會一直說紅色的話



但最近的改版

整個要把大家逼瘋

他改成掉"珍珠"


每天登入的話在每天的第一次登入會先給你50個珍珠

珍珠是拿來幹麻的呢?

珍珠不是拿來吃的

珍珠是拿來買食物的= =+

所以食物要另外買,有夠麻煩的啊!

此外,到別人家去打招呼也可以得到珍珠


怎麼打招呼?

到別人家,看到對方出現後

點擊自己,您的小水滴就會"小碎步"的衝到對方面前去SAY 哈囉啦

說哈囉的同時也會噴出珍珠

就巴哈的哈拉區的情報

每見一個好友會少一個珍珠

譬如找第一個好友得20個珍珠,第二個得19,再來18....以此類推

對方也可以得到跟你相同的珍珠

所以養養自己的分身吧~



得到了珍珠以後

點擊哈密瓜的小圖就可以去買食物


有加元氣度跟X口度的兩種食物

記得要先餵元氣再餵X口度

因為我剛剛有說了,元氣不夠他會不吃的

還有如果元氣滿的話,餵食物X口會X2喔!這樣


對了,這個改版啊

雖然珍珠還蠻好取得的

但是食物要連結到別的地方去買整個麻煩

還有要一直去逛其他的家,FLASH要一直讀等得很煩啊ˋˊ+

越改越花俏,然後越改越複雜

尤其是我又養這麼多隻

要忙死我啊...



雖然改版後很可愛

但就像巴哈的哈拉版有個人說的

失去了最原本的那種感覺

我還記得當初我們三人玩的時候

我覺得那個時候真的好玩

現在就像線上遊戲

因為出了很多用錢買的東西

當然用錢買的就活像開外掛一樣

成長得飛快,反而失去了那原本的感動了

而現在又這麼麻煩

我們原本為了養水滴狂寫部落格

現在卻要兩邊顧,雖然說那邊改得真的很可愛啦

還可以幫小水滴拍照,對方也可以看到你的小水滴的模樣

唉~


看這人的家蓋到天際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