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真是受害者之一

不過是不太重要的沒電視可看的受害者= =+++



大概中午醒來

難得隔音超好的我的小雅房(真希望我房間也有個廁所)

竟然發出"噗噗"聲= =(也不是呼呼 是雨打在窗戶的聲音)

不過一打開房門 馬上就很有臨場感= =

風聲大得跟什麼鬼一樣

於是我先前往廚房 廚房有個通往陽台的門

整個是被吹到砰砰響

然後我就趕緊逃到客廳

客廳也很誇張

往中庭看去 看的見雨勢的猛烈

樹也歪的挺誇張的

還有個猛男 撐傘也不會開花

整個是差點要鼓掌= =+



然後兩三點就沒電視可看了= =

接著我就當我媽的祕書當了大約一兩個小時吧

(其實我媽是想趁機到我房間躲躲颱風...)

(她一直嫌外面風聲很大 一直跑進來)



再看到電視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點了

一轉開就發現北投有地方坍方

還有什麼活埋

但都只有畫面 也不報導啊

害我一直很緊張

還有東森不是都很猛會有到現場的記者嘛

結果我竟然在海岸邊看到吳宇舒= =+

我懷疑是東森的陰謀= =

可能想害死主播之類的= =+++

還有個路人民眾

一個年輕男子

受訪時還撐著雨傘

就眼睜睜的讓全國民眾看著他的雨傘開花

少年仔

颱風天撐傘 你就是想換傘的意思嘛

怎麼可能不開花...

你就明說唄 何必如此勒!




然後唯一我覺得好看的新聞

大概是納豆...不不...杜正勝在災害應變中心呼呼大睡的畫面

別台都講的很不客氣

不過東森的標題是

「杜正勝數度『閉目沉思』」

說的很客氣= =+

大概是綠營的

還有馬先生去吃別人喜酒

不過沒什麼好看的~"~



是說這兩天都是良辰吉日

一早就有看到一群人硬要吃辦桌的

每個人都穿著雨衣吃

然後炒菜的也穿著雨衣炒

我媽就說 湯大概喝不完吧

越喝越多之類的 要把我笑死= =+



颱風天在外面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啊~"~

吹都吹昏了...



是說NEWS延期來台

我想看弟弟...

希望本人也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