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壞了!!!!

但是...

又被我修好了= =+(好李家在)

讓我來說一下發生了什麼鳥事...



就我在玩逆轉裁判的時候

要離開一下 我就會把開關往上推

下次再開機時就會回到我正在玩的地方這樣

結果今天晚上我ㄧ推 就當住了

我強制關機 也沒覺得什麼

吃完飯 也充了一下電

再推開時 畫面跳出藍幕 顯示

"系統內容損毀 按圈修復"

但不管我怎麼按圈 都一直跳出這個訊息

當下其實我都要噴淚了ㄒㄒ

我承認我是亂弄一些污ㄟ某ㄟ

但PSP不就要這樣玩才好玩嘛...

當下還真有點小後悔自己在亂弄

而且還已經在想颱風過後要拿去送修了...

要一兩千吧 想就頭疼...

於是我就上網查有沒有補救的方式

在此我很感謝有一個人的網誌

http://blog.yam.com/konamigood/category/1272104

因為他的文章 讓我學到可以讓我的PSP回到1.50版本再刷新

然後...

我的愛P就復活啦ㄒㄒ!!!

兩千塊也飛回來啦~!!!




想就恐懼

颱風都還沒來勒 就把愛P弄壞= =+

好啦 颱風

你可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