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大專組:

金犢獎:每類項選出一名,榮獲獎學金新台幣三萬元、獎座壹座。
銀犢獎:每類項選出一名,榮獲獎學金新台幣二萬元、獎座壹座。
銅犢獎:每類項選出一名,榮獲獎學金新台幣一萬元、獎座壹座。
佳 作:每類項選出五名,榮獲獎狀壹紙。 ...(去年在這裡挫敗orz)
入 選:選出若干優秀作品,榮獲獎狀壹紙。


另外要說的是

今天我上去偷看

發現已有470多件作品

競爭者很多喔@@+

我本來還想說一百多件

那我們就客氣一點拿個銀獎就可以了



各位覺得我們的勝算大嗎?

回覆一下我吧= =+

(好想看班上同學做的如何喔...好歹班上同學也有五、六組)



今年他如果再打電話通知我 我就要去聽頒獎ˋˊ

先是要把手機弄好吧...(竟然說壞就壞也不通知我一下...)

是說獎金也要抽稅...(這不是重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