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瑪麗亞誇漂亮耶~~~

這件事被我封為本月最開心!!!!!

這篇不說我怕我以後會懶得說@@

昨天 三月21日 為了慶祝小美的生日

於是我們來到了L A V A

第一次來夜店耶 於是我遵從了前輩的指示XD

畫了大濃妝 穿短褲跟一個香蕉剝皮的(我沒有要暗示什麼ˋˊ+)黃色背心

純粹是因為我只有那件最夜店妹風啊@@+ 我這人真的很不夜店

在把眼線畫得奇粗無比 快要碰到眉毛後 再黏上兩片扇子 就是我的假夜店妹妝啦 = =

老娘一定要補照!

*********************************************
應學姐要求...其實我好像忘記了...

我補在這喔~







然後我就敬業的頂著高到要摔死的銀色高跟

來到傳說中的夜店@@

我只能說 門口的黑衣人讓我感到害怕= = 比起乩的還可怕

...其實也沒有

進去以後當然就是先坐在位置上發呆 再喝點小酒

小美來了就開始介紹大家 印象很深的是 和 春 四人組



因為四個都穿黑衣 又在夜店 黑漆嗎嗚彷彿透明人@@

是說每個人都說 來夜店大家都是帥哥正妹

為什麼我不這麼覺得

因為我都看不見啊 每個都好像無臉男@@

也太黑了吧!!!!!!!!!!!!!!!!!!!!!!!!!!!!!



然後林彥民就來了 帶著他的一堆朋友

也看到三忠的瑪麗亞 他果然正得跟什麼一樣

令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


分別是林彥民 瑪麗亞 不知道 跟小美

結果他竟然說老娘正耶XD 我整個聲音都拔高了XDDD

"真的咩!!謝謝~" 老娘整個是這樣講話...

我覺得被一百個人搭訕都沒有這一句有殺傷力XDDDD!!

後來大夢也來了



我們就一直下去跳舞跳舞~

結果老娘一直被搭訕= =+

第一次還氣噓的跑走XDDD 好弱喔我 丟臉死XDDD

然後再下去跳 才扭兩下又有人黏過來...我只能說

夜店是個讓人建立自信心的地方壓啊啊XDD

怎麼可能有這麼多人要搭訕老娘XD

但是我抱持著*歡場無真愛* *拒絕一夜情* 的信念

所以又逃跑了... ...囧



這次的壽星 是小美跟一個女生 請容許我叫他ㄟ女

因為我又忘記他的名字了@@

ㄟ女他跟著林彥民一起出現 就很HIGH很HIGH的尖叫說 喝酒喝酒~

跳舞跳舞~

結果不一會就醉了!!

然後我們就圍一圈陪她跳舞

她就跌跌撞撞神智不清 一會就吐了@@+

還好有去廁所吐... 還兼撇尿...

然後他就回去了 囧



還好小美都一直處在要醉不醉的狀態 太佩服他了XD!

途中還發生我不在現場 事後阿甘說

有看到一個女生落單 被很多男生圍起來擁吻跳舞

真的是太驚嚇了 不過這就是夜店@@!!

歡場無真愛 拒絕一夜情

後來我們就回到令人安心的包廂XD

然後又有不明男士來問我們要不要看魔術

當然是...

拒看醜男 變魔術!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魔術師醜不醜啦...

如果你很帥那真抱歉

結果阿甘就在此時 被小美的高中朋友 什麼來著的



一個女生 灌酒了 囧

據阿甘描述 她看阿甘一個人 就想來聊天

她已經先灌倒一個小美的 和 春 四人組了@@+

然後就想給阿甘喝大壺的酒

阿甘說妳也要喝 於是一人一口 一壺都快要喝光了

朱他們才發現 才過去擋酒

但阿甘就陣亡了 囧



結果阿甘因為喝酒太想睡 頭太痛

就順路來我的菌絲小屋睡一晚

她真的就是從夜店走出來的人耶XD

還好老娘聰明得一路保持清醒

不過下次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好運氣~

所以親愛的母親大人啊

威士忌來兩瓶XD









~~~~~~~~~~~~~~~瑪麗雅說老娘很正啦~~~~~~~~~~~~~~~~~



要看完整照片請前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