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喔= =+ 又是這個話題

那我就直接切入正題

二軍最後會選出最後五強 變成真正的二軍出道

我怎麼算都還是會多出一點 少哪個都很可惜

而且我發現台灣無法從站位來分辨哪個比較主要耶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可以啦

不過各位請看這張


小濱站最下排正中間 通常這在日本

是最好的位置 或是上面那排中間 也是最好的

並不是說小濱不好 而是他被淘汰了

所以我們在這張照片上就無法判斷主力

然後我今天在看電視

剛好在演他們去紅樓的簽唱

上面的海報翰獎在很好的位置耶

可是講話時和跳舞時都是在後排邊邊

台灣拍照是亂站嗎? 還是 怎樣?

接下來我來猜測一下二軍正式人選好了~

因為我一直很想猜猜看~~~

我預想的確定人選

阿本(如果他確定不單飛的話 就是固定二軍頭)

毛弟(人氣太旺 又演電影 演得其實不錯啦)

...

沒了 囧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上

我說說我希望的人選好了 反正最後也不是我選

剩下三名

鮪魚(我覺得他夠帥 然後他有自己出EP = =+ 雖然...)

小祿(你好歹收一個會唱歌的 而且他很多功能 真要的話也是可以帶個牙套)

翰獎(不好意思啊= = 這是一定要的...)



可是我也覺得李銓不錯 除了他也是很帥之外

也是高人氣 不協調也是種賣點 人家會覺得他人很真

野獸其實也不錯 除了胖了點又愛哭

就是我說的 多收點會唱歌的人



大概就這樣 多了兩名不知道要怎麼換





對了忘記講= = 翰獎也是很會唱歌的...

雖然我剛剛打成漢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