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真的有
而且畫質還比我家電視清晰,有沒有天理啊?


左上角還寫著首映場耶

活像個歌手柳= =

就只有音樂台能這樣亂弄

還蠻猛的

你要不要去練練看,哈哈,我覺得中間有個地方超急的不知道在急什麼鬼

MY南勾罰炸輸塞

那個地方很好笑XD




這錢櫃應該點得到吧

不知道點播率如何後= =?

雖然我是覺得MV可以再弄更好啦

但因為他是唱同一首歌,如果弄得太有質感其實我覺得對前面那六個人有點...

可是如果是我我會弄好啦,如果他真的賣得比六個人好

就把他另外簽當個人歌手什麼的,讓他自行發展

唉優我認真了= =+

然後最後好冷= =+想要把誰冷死?



是說有人留言說覺得最近某台都只顧二軍

是說二軍也有很多好的啊,我是覺得大家公平各自發展啦

要記得不要讓一軍停擺就好

美沒已經停擺有點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