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的啦!我沒有這麼愉快過!

皆川純子是我最喜歡的聲優之一

因為她常常配小男生,那聲音厚...厚厚厚...

有個磁性啦>/////< 超愛啦!!!

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是配網球王子的龍馬啦= =+

那個臭屁的小夥子,對啦= =+

怎麼說呢,高中那時我是一邊聽著她的聲音一邊學日文的

快樂的網王生活啊XD~ 嗎打嗎打打內(還差的遠呢!←中翻= =+

然後loveless的貓耳少年

零3的女主角,不過因為這邊她的聲音就比較像女生

還有什麼?一時想不太起來

不過有她配的卡通我多少都會看一點,想聽她的聲音>/////<

經過零3,我知道她也會配遊戲

然後,我玩到了一款遊戲,叫做編碼靈魂:被繼承的理想

其實畫面...也還好啦。故事,就一般的RPG

就在我玩了一下有點想放棄時

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有夠像皆川純子的!!!

然後也是一個小男生

結果我就上網查了

真的是耶!!!!超開心的!!!!!!

這款遊戲我一定會玩完的~!歐耶~!

就是他啦↓↓叫吉魯




其實最開心的是我有聽出她的聲音啦

因為我常常都會玩認聲優的遊戲,不過經常都會失敗就是了= =+

日本太多聲優了,哪像台灣只有幾個

我之前聽得出綠川光的聲音,現在就不確定了

我只確定點BL的廣播劇或BL的遊戲一定會有他就是了= =

然後一定是受就是了= =



山口勝平,都是騙人布在鬧啦!

幽遊白書的形象啊...還好台灣都播國語版= = (???????)

順代一提中文版是劉傑啊...無所不在的劉傑啊...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大概是劉傑吧= =+



關智一我也很愛啦 = =+

配得好多我隨便講幾個,褲落(噗)魔法史的小櫻她哥 (叫啥名來著的? 我後來找到叫桃矢

我倒是記得雪兔是緒方惠美←藏馬 ( 都是這種男(?)性啊...

白色十字架(飛鷹健)...(查到的啦!我都忘了!飛鷹健是哪位啊orz 我記得結城比呂配一個可愛的矮子= = 然後一個紅頭髮的男生一直找他的妹妹彩(日語唸阿雅,一天到晚阿雅阿雅的叫啊...

頭文字D(高橋啟介)...( 涼介跟啟介誰是哥哥啊orz

萬有引力(新堂愁一)...( 這個配得很好喔d= v =b 我愛這個角色...

幻影天使的貓咪...

愛天使傳說:伊克尼斯 ( 噗噗 有愛天使耶,我有看說,那伊克尼斯又是誰= =????




嗯 我要結尾了

剛剛打得正順的時候網頁給我當掉

送大家一個玉木宏作為結束吧



順帶一提水男孩2中客串的玉木宏我竟然記得呢

好滑稽啊...

痾,不是上面這張說...連著看好像在說同一件事...




上面這張再說什麼啊...?

玉木宏日劇九年間,請來此網頁 = =
http://steature.spaces.live.com/cns!CB8C2F3E1DA5DF21!2641.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