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有怪物!!!

是長得很像蝙蝠但我因為太害怕而不敢進一步確認的某種生物

我們暫且稱呼他為"蝙蝠"

是這樣的



那天夜晚,禮拜四的晚上啦= =

2008年03月20日

晚上好像十一點多

我坐在電腦桌前

然後突然間頭上有一陰影在移動

我以為是蚊子之類的 最近也很多啊

就胡亂的伸手揮了揮 (現在想想還好當時沒揮到...

然後當然沒把他趕走啊 當時的我戴著耳機沒聽見

其實飛的聲音應該蠻大的吧...

黑色的陰影時不時的也會靠近我

然後正當我覺得怪

陰影怎麼會這麼大的時候

我抬頭一看...

...

...

"啊啊啊啊啊!!!!" 就叫出聲了= =+

不得了了啊! 什麼一個龐然大物在我家亂竄啊!

我當時還以為是鳥

我只能確定牠是黑的= =

然後我就光著腳跑出門了

跑出前還不忘開窗希望牠飛出去

然後我就待在我的房門邊,看牠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然後牠先停在門上的霧玻璃,爬來爬去爬來爬去

這時我才確定牠不是鳥

他長得有點"方"? 讓我覺得很恐怖

因為我不知道牠是什麼

我的直覺告訴我 牠是隻怪物 = =

然後牠又飛到我電腦上方的窗簾

然後又開始爬orz

那爬的動作 ...我全身都雞皮了...

然後我就決定還是不要看好了ㄒㄒ

過了一會,我覺得好像沒動靜了

才鼓起勇氣衝進房間拿手機跟穿拖鞋

一秒把大夢摳來趕蝙蝠

不過之後就一直沒看到蝙蝠

睡覺醒來也沒看到

然後我就回桃園了



剛從桃園回來我還害怕得在門口等了好久

用雙眼打量四周每個角落

確定沒看到才肯進來說...

真的非常恐怖...

而且我真的很想問牠

你到底是從哪進來的啊?

很大隻耶!!!

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