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之前有篇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配樂
當然不是官方配樂啦!但是因為真的很有POWER,所以我就上知識家問了


知識家真是萬能啊!

竟然就這麼找到了!!

所以我就為各位介紹一下這個團吧!



這是一個在芬蘭的搖滾樂團

聽說非常的紅喔!

女主唱的歌聲很像在唱聲樂很厚實

音樂類型是我最愛的吵鬧激進型!

不過後來女主唱單飛了 2007年換了新主唱

歌聲我還沒聽過,還在路上,還沒到我的電腦裡= =+

我每次都這樣慢半拍啊...

好想趁他們大紅的時候一起迷他們啊...

氣志團也是沒落了我才默默喜歡他們



這首啊 我好想聽聽看現場啊!

一定超震撼的吧!!

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