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心情寫照

於是全站文章分類 我分在心情日記裡= = (啥毀)

好啦 先來個正題

就是我去拿PS2的時候 嗯 就是我原本想請他幫我換讀頭

結果他換了讀頭還是挑片 於是他換了防燒片

讀頭又給我換回來 總共兩百五

就叫我去拿了

我去的時候 有帶自己的片子 試了 結果還是不行

在這邊我先來介紹一下店裡的成員吧

幫忙修的是一個男的 約二三十歲吧

一個年輕女子 很年輕頂多二十出頭

一個快要中年的女子 應該三十來歲(會一直高分貝尖叫"詹小姐")

好啦~ 首先是年輕女子 幫我試機

看她的臉就什麼都不懂的樣子 的確什麼都不懂啦...

反正我又重新跟她說一次以後(就是讀不到片啊 跟LAG等等)

快要中年的女子就衝出來 兩人看一陣以後

快要中年的女子就做了一件我覺得非常明智的決定

就是把我的片子拿去他們家的機子測

結果竟然讀得到

這下好啦

此時會修的男的就出來了

大家又看了一陣讀不進去的樣子= =+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做同樣的事情)

男子看起來就很想叫我回家試試看的臉

然後我就尖叫說"可是你們家的可以讀耶!!"

男子就決定幫我換個讀頭看看

順便問我"你知道這片的遊戲是什麼嗎?"

"吉他...英雄三"(怕講成超人 每次都講成超人)

男子說有可能讀頭挑片或是遊戲太新讀不到之類的

我心想 不是只有聽說WII會挑新遊戲嘛

該不會PS2也跟進吧 這樣何只是麻煩

以後每玩一個新遊戲就要換一個讀頭喔= =?

要嚇死我喔!!

好裡家在換了讀頭以後一切順暢

我也終於看到了吉他英雄三的開頭畫面!!!!!!!!(興奮)

總之防燒片就不跟我收啦 總計一千元整

現在我要來說一下在這之中店內的情形

一名男子大概從我去的時候就在了吧

桌上擺著一台新P粉紅香檳新色的盒子 我還想說是誰的

原來就是身旁這個男的的= =

後來我強烈覺得那台粉紅香檳色的PSP應該是他自己要玩的

有點微胖 稍微有點年紀啦(快三十的感覺)

先生!還有PTT上的眾民 別每次都被粉紅色吸引好不好

很怪 = =+ 非常粉紅= =||||||

另外還有個想買PS3震動手把的男子

很可惜的是手把並未到貨 不過你們猜猜看要多少

一隻手把要一千九百多orz

我當下囧到一種境界 比遊戲還貴 壞掉豈不是...

豈不是...

網拍

對喔我那隻= =+



是說回到家後

電腦不管怎樣都打不開

我可能就是注定沒電腦用的命吧我想

還好終於在禮拜六中午12點順利開開= =+

大家鼓鼓掌= =+



我要來下一下辛普森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