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穿牛仔褲真是個逼死人的行程= =

我把廣告上有打的牛仔褲全試穿過了...

什麼讓他追牛仔褲、lee、天心代言的牛仔褲、激凸牛仔褲...etc

天心這款布超軟的 讚 可惜為啥都是大喇叭ㄒㄒ?

反正總之試了超多件的

而且牛仔褲都是些微的變化

又都藍藍的

要不是我現在沒褲子穿

我才不會認真試這麼多套= =+

看到後來我都煩了

就與母親先吃飯

再上來繼續試

後來看到一家較為理想的

不過褲子還是有些美中不足

像是穿起來很瘦的褲子

根本是連扣子都扣不起來

還有大腿超繃的褲子

跟超級低腰的股溝妹褲子

價位大概在3000-4000

即使打了九折也還要3000多= =

最後 我終於再一家店

看到了最最理想的一條牛仔褲

顏色很淺 是直筒的

穿起來超好看的

不過要五千= =+



結論 當然是沒買阿= =

五千塊是要怎買?

萬一滴上醬油豈不是要跳樓?

不過滿腦子都是五千褲的身影

牛仔褲你注定與我無緣啦...

因為我想穿那條五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