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介紹此團呢? 原因當然跟我喜歡的*氣志團*有關啦!!
hgfhgfh.bmp 就是他啦! 綾小路翔


我覺得我始終擺脫不了他耶XD

他總是很對我的口味

每次想出的新花招 一開始都會很受不了他都很極端

但後來又會超愛超愛

另外提一下他是最右邊的 有點像小公主般的角色@@?

他們的自介更妙...

母親和兩個姊妹的女性3人組。內華達州出生
母親是原脫衣舞舞女。姐姐是崇拜文化的敏感年紀,17歲。
妹妹則是11歲。


背景
有天突然被搭訕說,想請她們來日本出唱片
若是能去日本出唱片的話,或許可以尋找到私自回日本的先生
於是母親就帶著兩個女兒毅然決然的來到了日本


檔案
母→マーガレット・カメリア・ヤジマ(36歳)
木梨憲武
以豐滿的身體和有瘋狂的舞蹈風靡一世,在本地獲「黑的閃電之別稱,成為傳說中的脫衣舞舞女。正值最有名氣的時候,心被一個叫「矢島」的日本人理髮師給奪走而結婚。在19歲那年一句「想返回普通的女孩子」電擊引退。讓許多的舞迷覺得很惋惜。


姊→ナオミ・カメリア・ヤジマ(17歳)
DJ OZMA
對於丟下家人逃跑的父親感到嫌惡感因此陷入了對男性不信的心態中,對於色情方面也表現出強烈的拒絕反應。對於脫衣舞舞女這個母親的職業也有反抗感。外表美麗,學業也很優秀。一下子就能將日語講得非常的好。


妹→ストロベリー・カメリア・ヤジマ(11歳)
石橋貴明
別看長那個樣子,年齡還11歲呢。和媽媽一樣活潑樂觀,不過對於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幾乎都不能緊握狀況。只要看日本人,不管是誰都會叫人「爸爸!dadi!」,常被姐姐唸。




....

這什麼鳥東西啊XDDDD

太蠢了吧!! 然後爆炸頭竟然是妹妹

最好是啦XD

但這首歌我真是強力推薦= =

豪華又好聽XD




-------------------------編輯線--------------------------

對了我要說綾小路翔也太漂亮了吧= =

想要嚇死我啊...

妝整個是濃到炸開耶

是說 YOUTUBXXX 真的很差耶...

什們音樂都禁 什麼都不能放

想要逼死誰啊?事業做大就會這樣

上傳又慢!想要我們老死嗎? 青春歲月都在等上傳!



純粹藉機抒發不滿= =


順便貼這個 我今天才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