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主角當然是關於我啊!老娘的年耶!

其實這篇是串連文= =+

首先是要先告別2008嗎?

2008最令我傷心的就是我擺脫學生生活了!

多麼有趣又自在又糜爛又擺爛的學生生活竟然沒有了ㄒㄒ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XD

其他就沒甚麼意見了

工作目前暫時穩定 有固定薪水可供我揮霍

日子也還算自在 除了那些不愉快的五四三外都順利度過了



所以我要直接跳祝福篇了

-----------------------------------------

順序依照我認識的年份好了

給國小朋友群:
其實我還是很重視你們的,只是我不擅情感表達
別再說我都冷落你們了!因為我的放假很少所以常被排滿
有空一定要出來聚個餐
不如就約我生日吧!!

給金貝:
不要再消失了ˋˊ+
最後一次見到你竟然是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
還跟"男性友人"在一起
你真的很見色忘友耶你XD

給萍:
請你2009務必要常回來台北啊!!
然後我們再約難約的金貝一起吃頓飯吧!
一定要回來喔!!

給朱:
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不為過啦
我也沒啥朋友
雖然你外務多但我們還是常常見得到面
謝謝你送我的豬牌包
我很喜歡 我會用到你吐血的
下次我想要一萬元的包包XDDDD

給蔡妙:
雖然你是見色忘友的典範
但很莫名的我們到現在感情依舊XD
等你嫁了那天不要忘記請我當伴娘XD
我會拼死拼活幫你完成最棒的婚禮

給大夢:
大夢你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其實我本來以為在畢業後會與你失聯)
(慶幸的是並沒有)
希望我們的友誼會長長久久
然後 不要忘記我們的夢想
因為我一直都有記著!
讓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給學~~!!!姐!!!!! :
自從畢業以後 消極的你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趕快找個工作先吧!要擺脫消極 積極面對人生
有賺錢也會開始有自信
一定要振作!新的一年也要有好的開始~
然後 記得要與我們連絡!!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玩伴!還有陪我衝首映的夥伴~
哪部電影 我們再一起去衝吧!

給小遲:
我想給你一句話
我能認識你真的太好了!!
我沒想到初次畢業後的工作能遇到妳這麼棒的人
給我工作上的協助
受到挫折的時候給我鼓勵以及教我如何解決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然後我也很慶幸能認識你
希望你可以感情順順利利 事業也順順利利
我會打從心底為你祝福

給錢夫人:
在來來去去這麼多人後
你能留下來並找出生存之道真不是泛泛之輩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又繼續追日劇XD
未來的中餐我們也要一起和最愛的日劇度過喔~~
(PS.希望我不要被埋到地下室去藏起來XDD)
真高興也遇見你
可以成為對方互吐苦水的工作夥伴
這樣怨氣就不會越積越深
兩人一起也比較能對抗惡勢力XD
加油加油!

給親愛的母親大人膝下:
好像沒什麼人寫給媽媽後
但我真的很想對親愛的母親大人說
打從國中開始您為我規畫好的人生
可以讓我現在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媽媽
雖然您有時會小小的不認同我的職業XD
但我有一個牛脾氣也會固執到妳無法說什麼XDD
在我工作屢受挫折的時候
瘋狂向您吐的苦水 您也能安慰我 勉勵我
真的非常感謝您~
2009年再繼續聽我吐苦水吧~~


給我似乎忘記的人:
2009牛年快樂
別忘記這是我的年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