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喔還是這個主題

啊我就這個行業啊不然你是想怎樣

其實這篇跟結婚沒啥關

跟番薯有關= =+(為啥跟番薯有關?)

就是我有個客人 新郎的氣質超像番薯的

跟他交談後更讓我確信他就是番薯= =+

你知道 就是有點娘娘的 話很多很囉唆型

竟然結婚了

所以我就在想番薯會不會哪天也結婚了= =

他是我第二對想要高喊"馬麻 他們假結婚!"的新人= =+

內幕!!一定是內幕!!



不過還好女生長得也算不錯 個性也很活潑開朗

不過那個男的 你一定是迷惑了

你是喜歡男生的!



不過後來讓我釋懷的是他的職業吧

他是工程師 恩 不是設計師

是的話我就可以很肯定的高喊

"馬麻!!!!這對新人假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