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但是爸爸的老闆的女兒今天要辦歸寧

還好飯店走個地下室就到了 完全不用風吹雨淋

一開始先上一兩盤大盤的菜 之後就開始一人一客

不外乎龍蝦鮑魚魚翅外

每個小餐點都非常非常豪華!

此時開始我就漸漸開始感受到他們家有多有錢!!!!!!!!



我們先看一段試婚紗的側拍 加上喜餅的盒子規劃

反正他們的一切都是訂製的

女生訂做了"九套"的婚紗

前前後後去了香港"四次"

然後他們將他們認識的過程弄成一部"短片"

我覺得可以媲美現在的偶像劇了

除了場景都相當豪華外

攝影師明顯拍的不錯 剪接的也很好

適度的搭配感人的音樂

人物全部都是他們自己演 媽媽也有參一腳

演技竟然也還OK 看起來不會尷尬

歸寧也是換了兩套衣服 進場跟送客

途中還有送幾個貴客小禮物 雖然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走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一副筷子

女生還送我一副他們的婚紗撲克牌

我拿了幾張他們的小卡

是去"賈永捷"的婚紗店拍的

我當下真是感到惋惜沒有看到他們的相本

因為是歸寧

我初步預估他們應該有選兩三百張

因為我目前最多也只有一百七十幾張

但這老闆的女兒實在是太over了!

就像他女兒說的

老闆與老闆娘有閒有錢可以讓他這樣花

噢!!!! 我做這行以後

才深深感受到

他們家 真的是很有錢很有錢

說是世紀婚禮 一點也不為過

真的不輸明星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